十八线鸽王写手 主推瑜洲 | 海因 |李泽言

我会很想你们

我会很想你们 想念每一个16年的夜晚

想念那时候熬夜看的小说

想念那个时候的上瘾

我会很想你们 想念那个时候和谐的粉圈

想念那个永远的少年

想念大海

想念因子

我会很想你们

即使现在更好

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

我还是会想念那个时候的你们

会想念最初的心动

即使我见了你们很多次

我还是会想念

那个时候陪我度过青春年少的你们


黄景瑜 许魏洲 两个深深刻在我生命里的名字

我相信你们

就像我相信自己一样


加油,孩子们

我会等到那一天吗?


评论(4)
热度(8)
© 9zl0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