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线鸽王写手 主推瑜洲 | 海因 |李泽言

【瑜洲短篇】争宠

诈尸啦……


“音乐盒又再次 转动

想起了你跟猫 在争宠

你的撒娇 只有我懂“

 



那天啊,许魏洲带回了一只流浪猫。

 

一手交给了黄景瑜,让黄景瑜给小猫洗澡。

 

干净的小猫很好看,是那种纯白的毛色,琥珀蓝的眼睛,很可爱的一只猫。

 

“洲洲啊,给它起个名字?”黄景瑜抱着个白色的小家伙坐在许魏洲旁边。

 

“嗯……那就叫鲸鱼?”

 

“皮这一下你很开心?”黄景瑜心想我怎么能和一只猫叫一个名字呢。

 

“逗你的哈哈哈哈!大撒子。”许魏洲盘腿坐在沙发上,给黄景瑜嘴里胡乱塞了几片薯片,“那叫什么呢?”

 

“你说。听你的。”

 

“唐府努……先家?”许魏洲抱着零食袋一口气把剩下的都倒进了嘴里。

 

“嗯,山楂,你个吃货。”黄景瑜把小山楂给许魏洲就要起身去做饭,“摸完猫要吃东西记得洗手。”

 

“吃你大爷的货!”

 

“不行,你只能吃你老公我的。”

 

“次奥……”许魏洲索性不理那个黄段子小能手了。

 

“山楂,小山楂,你好可爱啊,你比那个大傻子可爱多了,你说是不是?”许魏洲说的声音越来越大,最后直接朝着厨房喊了起来。

 

山楂轻声“喵”了一声,抬起小爪子要跟许魏洲玩,许魏洲抱起山楂,“哥哥跟你玩啊~”

 

“科科科科科科科科……”

 

 

 



黄景瑜做好饭回来的时候,一眼就看见了自家大宝贝躺在沙发上,衣衫不整,发型凌乱,胸前的衣服还鼓起来了。


“科科科科科科科科……痒啊……哈哈哈……啊……”一个白色的毛绒绒的小家伙从许魏洲的领口钻了出来,顺势扑到了许魏洲的脸上。许魏洲被山楂的毛弄得痒痒的,双手抱起小山楂,放在了旁边的地上,小山楂一脸委屈状,许魏洲心疼又把它抱回了自己的怀里,任由小家伙在自己的怀里拱来拱去。

 

黄景瑜见到这一幕,心中只有两个念头:一是许魏洲是个危险的男人。二是想上了这个男人。

 

黄景瑜冷静了一下,把饭菜放在桌子上,坐在许魏洲对面,“许三岁吃饭啦——”。

 

“好嘞!”黄景瑜的手艺还是不错的,许魏洲满足地大口大口吃着饭菜,怀里山楂突然“喵”了一声,“黄景瑜,你去给山楂弄点吃的。“

 

“咱家没猫粮啊。“

 

“下楼买呗,底下有一家便利店,里面有卖猫粮啊狗粮啊之类的宠物用品。顺便买点猫砂猫窝之类的东西。”许魏洲低头抚摸着小山楂语气一转,温柔至极,“乖,等会景瑜哥哥给你买好吃的啊~”

 

黄景瑜心想:哎,看来我在家里的家庭地位又要下降了。许魏洲,山楂,许魏洲的吉他,……,我。“行,我马上回来啊,你快把饭吃完然后把碗洗了。”

 

“黄老师,我不会洗碗。”许魏洲睁着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黄景瑜。

 

黄景瑜一下子心软了,“那等会我回来洗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。

 

许魏洲把山楂在刚买回来的猫窝里安顿好之后,飞速洗澡洗漱,钻到了被窝里。

 

黄景瑜早已在床上等着,手里拿了本书侧躺着。突然背后冰了一下,自己两腿之间钻进去了一只冰脚丫。黄景瑜放下书翻了个身。只见许魏洲放大的双眼看着自己。

 

“宝贝儿,怎么这么冰?”黄景瑜一个大手把许魏洲的小拳头圈主,给他暖手。

 

“哈哈,刚洗了个凉水澡。”

“发什么神经呢,大冬天的。”

 

“行了,闭嘴,瑜老妈子。”许魏洲打了个哆嗦。

 

“我可爱还是它可爱?”黄景瑜冷不丁的问道。

 

“嗯?什么?你和谁?”许魏洲一头雾水。

 

“你说呢?”黄景瑜一转身趴在了许魏洲身上,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许魏洲身上。头贴向许魏洲的胸口。

 

“重死了,快起来。”

 

“痒不痒?”黄景瑜的头发在许魏洲胸口的皮肤上轻轻摩擦着。许魏洲感觉到一个大脑袋在自己胸口拱来拱去。

 

“你是说山楂啊……”许魏洲终于明白了过来,黄景瑜现在做的事情都是山楂今天在吃饭前对自己做的事情。

 

许魏洲不禁笑了出来。

 

“怎么,嘲笑我吗,又要说我傻啊。”

 

“没有!就是觉得……你挺可爱的……科科科……痒!快起来!”

 

黄景瑜坐起来,把许魏洲搂在怀里,“你还没回答我第一个问题呢。”

 

“你可爱,你可爱,你最可爱!撒不撒啊你?”许魏洲伸手摸了摸黄景瑜的大脑袋。

 

手感没有山楂的好是当然的。但是,这可是自己最喜欢的脑袋,透着温热,透着爱,传递到自己的手心里,暖暖的,心里很幸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没想到你竟然连一只猫的醋都吃啊,争宠呢?丹东小醋王?”

 

“我爱吃谁的吃谁的,关于你的醋都好吃。”

 

“你撒娇的时候,真可爱~”

 

“滚你大爷的,老子这叫帅!宇宙无敌……”

 

“屌 爆 帅。我都能背下来了科科科。”

 

“小崽子,干你哦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和猫在争宠的样子真可爱。

 

你撒娇的样子也很可爱。

 

我喜欢你,因为你是你。你可爱也行,你帅气也行,你霸道也行,你温柔也行。

 

只要是你,我都喜欢。

 

你的撒娇,只有我懂。


评论(4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9zl0 | Powered by LOFTER